蒙蒙槽

脑洞奇葩,小白,无逻辑,无智商,有可能雷,有可能污,不要计较太多,慎入。

不接受人参攻击和撕B。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文先看序!看文先看序!看文先看序!


喜欢,就麻烦多多支持和鼓励,欢迎打赏,嘻嘻

昔颜(中秋番外)

“圆魄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日落西沉,蔺晨立在藏青色的屋檐下,看着余辉忍不住底底感叹……

“蔺晨……”飞流沿着逆光走了过来,眉目流转,含情脉脉

“飞流……”蔺晨转头看到是他,眼角也浮上了笑意

“我就知道你在这……”飞流伸手去拨下他发间的草屑

蔺晨也不说话,看着他笑,然后又转头看着天边晚霞~

“今晚的月亮应该会很圆……”自顾自的说道

“嗯。”飞流看着他,笑得温柔,也一同转过头去看着温暖的余光

“飞流,不知不觉,我们竟然在一起这么多年了……”

“怎么?蔺晨哥哥是感伤了吗?”飞流好笑的勾了勾眉毛,眼睛的余韵在那人脸上流连~

“哥哥不用担心,他既然信中说了今日回,就一定会回。”见蔺晨不说话,飞流笑着安慰

“不知道靖王……”蔺晨睫毛轻扇,垂了垂眼

“哥哥,他早已不是昔日的靖王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哥哥,你多想也无益。”飞流也背着手,看着远方,虽然事情已经过去10多年了,忍不住还是带了几分怒气……

“我知道……我只是……不知道他,受不受得了……”他只是在为那人担忧

“这个,哥哥你就不用担心了。他是梅长苏,也不是梅长苏。他都是重活一世的人了,怎么还会固执于这些。倒是蔺晨哥哥你,太过执念于曾经的苏哥哥,才会多了这些无端的忧虑。”飞流忍不住笑了

“蔺晨哥哥,你我都快是年过半百的人了,何必为他人的执念挂怀呢?”飞流把他拥在怀里。

“苏长梅若真的执念于靖王,哥哥也不必挂怀,左右还有我陪着哥哥呀~~莫非哥哥嫌飞流老了,不如苏长梅年轻英俊了?”飞流委屈巴巴的看着怀里人

“你呀~~这么多年,手上功夫没见精进多少,嘴皮子功夫倒是越来越精益了~”蔺晨忍不住去捏他的脸蛋

“那还不是哥哥教导得好~~毕竟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我也不能辱没了蔺晨哥哥风流阁主的美名啊~~”飞流酸涩的口吻和上挑的眉角让蔺晨忍不住就出了手

“你个臭小子!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看你爷爷我揍死你……”

“阁主!老阁主!这中秋呢!你们别闹了!”紫轩头疼的看着屋脊上打成一团的两个老小子……

“这都年过半百的人了,怎么还是一点都不省心!”


“怎么了?紫轩长老?”苏长梅一回来,就看到紫轩在庭院扶额叹气

“哎呀!苏宗主你终于回来了!快去管管那两个老大不小的吧!这都已经过了五十大寿的人了,整天还跟个毛头小子一样,一言不合就动手,老夫我的心脏啊……”

“我知道了,您别急,我去看看……”

“您赶紧去看看吧,再不去看,这琅琊阁后山就要被他两给掀了……”紫凌也忍不住在一旁帮腔

“多谢紫凌师叔。”苏长梅一拱手,急忙向着后院走去。

哇靠!这两人多大仇啊,这后山,飞沙走石的。苏长梅看着面前的劲风气不打一处来

“都给我住手!”一声怒喝。

激战中的两人一愣,立刻停手。

“你们俩都多大了啊!?还打得这么你死我活的!”

“没有,我们只是在切磋……”飞流小小声,再小小声……

“蔺晨!你说说你!你都已经是年过半百的人了,有这样的打法吗!?”

“没有啦~我们只是在切磋一下~这不好久没动手了,玩一玩嘛~~”蔺大阁主笑得事不关己~~

“别生气~别生气哈~~”蔺大阁主急忙给小飞流使眼色

“嗯嗯~~我们有分寸的~~”

“有分寸!你们的分寸就是像仇人一样厮杀!我要是不来,你们是不是打算拼个两败俱伤!”

“没有!不会让蔺晨哥哥受伤!”这一次,飞流倒是答得爽快

“他不会受伤!你受伤就可以吗!?”苏长梅就差指着小飞流鼻子骂了

“你受伤了他还不是得天天担心害怕心疼得要死!”

“蔺晨哥哥~~”飞流好委屈好委屈

“好了好了,是我的错,是我先动的手,你就不要怪飞流了……”蔺晨把飞流拉倒自己身后

“哼!”苏长梅一甩袖子,走了。

“诶~~你这人怎么这样!这是中秋诶~~你都不叫我两去吃月饼吗?”一把抓过小飞流,蔺大阁主不满的追上

“过什么中秋!饿死你两得了!”苏长梅微笑着大踏步往前走,任凭身后两人骂骂咧咧的追着


昔人已逝,容颜不再。

承君一诺,终生相护。



评论(3)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蒙蒙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