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蒙槽

脑洞奇葩,小白,无逻辑,无智商,有可能雷,有可能污,不要计较太多,慎入。

不接受人参攻击和撕B。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文先看序!看文先看序!看文先看序!


喜欢,就麻烦多多支持和鼓励,欢迎打赏,嘻嘻

假如观音庙金宗主是一尸两命(一)

如题,设定瑶瑶修习邪术,控制蓝曦臣,以男子之身孕育子嗣,我们来写一个超虐的短篇。


观音庙大战后第三年。
“哈哈哈,江澄,你笑死我了,你个单身汪,竟然再为生孩子发愁?说,看上谁家小姑娘了?”
“魏无羡,我是认真的!算了,不和你说了!”
“说吧说吧,是哪家小娘子,看看哥哥能不能帮你解决?”
“滚!都说了不是我,是云梦的已婚妇女,这一年,云梦连一个新生儿都没有。”江澄愁上眉梢
“哈哈哈,这有什么,难道不是云梦的男子们都不够努力~~哈哈哈~~”
“魏无羡,我是和你说真的,这一年,云梦都没有新生儿!不是没有孕妇,而是没有任何一个能顺利出生的新生儿!云梦这么大,不是滑胎就是意外,一个都没有,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听你这么说,好像是有点奇怪。那去年呢?”
“去年有几个,但是全部都没活过一岁…我感觉有邪祟作祟,但是查了很久,也没有线索。都是自然滑胎或者意外,没有邪祟痕迹。”
“最近还有孕妇吗?”

“有,有三个,就在镇上,我已经派人保护起来了。”
“那我们也去看看吧。”



三天后,其中一个孕妇在如厕的时候滑倒,小产。
十天后,第二个孕妇在夜晚莫名肚子疼,小产。
二十天后,第三个孕妇起身没站稳,摔倒,小产。
魏无羡大惊,传信叫来蓝湛,三人仔细协商。

一个月后,有一名妇人被大夫诊断怀孕一月,魏无羡,蓝湛,江澄三人轮流坐镇守护,三位大夫轮班看护,几天后的夜晚,狂风暴雨,阴风阵阵,妇人被惊吓,小产。


至此,三人一致认为,有邪祟作乱,深入探查。
第一起滑胎,起源于三年前云萍城。云萍城已经三年没有新生儿存活了,7岁以内的孩子,只有痴儿存活。
魏无羡使用了共情,也只是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黄色小孩背影。
据小孩的父母说,这孩子以前不是痴儿,三年前不知道是撞到什么,后来就痴痴傻傻了,经常说好看,也不知再说什么好看。不过活着总比没了好,只要能活着就好。



唯一的线索只有这个痴儿,三人打听这个孩子的一切,特别三年前的一切。
三年前云萍城唯一的大事就是观音庙一战,但是,出现第一起滑胎事件却是在此事之后的五个月,时间对不上。并且他们几个大男人打架,和小孩子有什么关系?

进入到绝境的时候,魏无羡突然发现那个痴儿有时候会去城外的小山林,坐上小半天,嘴里咿咿呀呀的不知道说啥,然后回来就很开心,说好看的次数也会变多。

魏无羡使用小纸人附在痴儿身上跟踪共情,看到了一个四五岁小孩的脸,可是只一眼,似乎就被那孩子发现了,眼中寒光一闪,痴儿就晕了过去,当晚,痴儿高烧不退,殒命。
三人对这个变故也是相当痛心,给孩子父母各种赔罪,发誓一定要查出此中缘由。



魏无羡仔细回忆那个孩子的脸,画下来,总觉得有点眼熟,蓝湛看了看,也觉得有点似曾相识。
最后还是来寻他们的蓝思追和蓝景仪一语道破天机。
“怎么感觉,有点像金凌?”
“哪有?要我说,还有点像含光君呢?”
“没有,你看,眼睛和鼻子,是不是很像金凌?”
“不是啊,你看眉毛鼻子,明明像含光君好不好~”
……

说者无意听者有意,魏无羡和江澄抬头对视了一眼。
金凌那臭小子,不会在外面有私生子吧?
胡说,他敢!?我打断他的腿!
也是,有你这么个臭脾气动不动挥鞭子的舅舅,估计借他十个胆也不敢
魏无羡!你怎么不说是你家含光君!说不定就是你家含光君的私生子作恶…


“蓝湛…你在外面,有私生子吗…”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会不会是你那次喝醉了酒…”继续小小声…
“魏婴!”
“是是是,我的错,我不该问,那现在怎么办…”
“问灵。”
“我共情都没看到啥,你问灵…”
“…”继续一个眼刀子过去,夷陵老祖成功闭嘴。


深夜,最阴森时刻,蓝忘机问灵痴儿。
名字?
阿呆。
被何人所害?
不知。
生前一直说好看的是谁?
阿熠。
阿熠是谁?
阿熠就是阿熠。
桌上有副画,看看像谁?
阿熠。
你和阿熠什么关系?
朋友。
你能把阿熠带来吗?
可以。
那明晚把阿熠带来。
好的。


第二晚。
阿呆是你吗?
是。
阿熠带来了吗?
嗯。
阿熠你好,我是蓝忘机。
知道。
你知道我?
嗯。
怎么知道的?
爹爹。
你爹爹是谁?
蓝曦臣。



砰一声,蓝忘机手一抖,灵体消散了。


“蓝湛,发生了什么?”魏无羡看着一脸茫然的蓝忘机。
“蓝曦臣,他说他爹爹是蓝曦臣。可是,怎么可能,兄长…”蓝忘机凌乱中…

评论(64)
热度(4430)
  1. 共5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蒙蒙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