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蒙槽

脑洞奇葩,小白,无逻辑,无智商,有可能雷,有可能污,不要计较太多,慎入。

不接受人参攻击和撕B。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文先看序!看文先看序!看文先看序!


喜欢,就麻烦多多支持和鼓励,欢迎打赏,嘻嘻

假如连城璧是面面穿越的(四)

“哥哥,你是爱我的对不对?”把人吃干抹净的夜尊把头枕在沈巍汗湿的胸口,聆听对方的心跳声

在他的世界里,除了哥哥以外的任何人都是草芥砂砾。夜尊抱紧身下的人,不安的蹭着。

“嗯。”被折腾得狠了的沈巍轻轻应了声。

“你是爱我的对不对?”似乎对沈巍敷衍式的回答很不满,夜尊一脸认真的盯着他。

“是。”沈巍眉眼浅笑,宠溺的勾起来嘴角。

“如果不爱,当初就不把你找回来了。”那双灵动的眼睛,写满了宠溺和深情

“我就知道,哥哥最疼我了。”夜尊心满意足的趴下去继续听沈巍的心跳声

“如果不爱,为什么帮我报复沈璧君那个女人?还有那个萧十一郎,也太可恶了,就知道联手欺负我……”小孩子的控诉,在沈巍胸口间呼吸

“傻子……”沈巍宠溺的拍着压在胸口的小家伙,听着对方一点点的控诉。

当然是爱的,如果不爱,当初就任由他消散世间了。

其实,沈巍开始也不知道爱不爱,他一直以为他只是把夜尊当弟弟宠着,这是他唯一的亲人,所以他要保护他,爱护他。

就算夜尊对他做出超出兄弟亲情的强迫之举,他也只是归咎在了夜尊是嫉妒赵云澜,痛恨赵云澜的基础上,才会对他做出这种有悖人伦的错事。

他从来没想过,他和夜尊最终会发展成现在的这种关系。

他一直把夜尊当成小孩子,宠着,护着,对方做错了什么事,他作为兄长理应承受,直到夜尊在他的误解之下自爆而亡,他才知道,夜尊,在他心里,早已生根。

夜尊当初散魂的时候,他都没反应过来,他整个人都懵了。

“沈夜!”还是赵云澜的那一声惊呼,才让他回过神来。

“弟弟!”等他回归神来,夜尊已经在他面前消散了

“这样,你是不是就满意了?”夜尊惨白着一张脸在他面前努力的笑了起来

“这样,我是不是就不会阻挡你和赵云澜相爱了?”有什么东西从眼睛里流出

“我亲爱的哥哥……”他看着夜尊在他面前一点点的消散

“哥哥你知道吗?在我眼中,除了哥哥以外的任何人都是草芥砂砾。”那人面无血色的看着他,眼泪从鬼魅一般的脸颊划过

“只可惜,哥哥从来不懂,从来不懂……”那人的泪落在了他的手心,烫得生疼

“鬼面!”他看着那人消逝的容颜,直接昏死在赵云澜怀里


“他散魂了,小巍。”这是他醒过来,赵云澜和他说的第一句话

他看着赵云澜,一句话都说不出,眼泪无声的流下。

他不知道他爱,他至始至终都不知道他爱夜尊,他以为,他们之间只是兄弟情,就算对方再过分,也只是兄弟间的依赖,不舍。

他从没想过,夜尊没了,他会那么疼。

“鬼面……”他捂着心口疼到无法入睡

“沈巍,沈巍……”赵云澜紧紧的抱住他

“云澜,我好疼,好疼……”他蜷缩在赵云澜怀里,一声声的低泣

“沈巍,沈巍,没事的,没事的,一会就没事了,没事了……”赵云澜抱紧怀里的人,心疼得无以复加……

“云澜……云澜……”沈巍最后是昏死在赵云澜怀里的……


后来沈巍时不时就添了心疾的毛病,经常会疼得晕死过去,随着时间的推逝,越来越严重。

有一次赵云澜外出办事,等回来的时候,发现沈巍直接晕倒在客厅沙发上,整个沙发都被鲜血侵染了……

成医生说,再晚半个小时,沈巍就没救了。

从那以后,赵云澜怕得要死,生怕哪天自己一不注意,沈巍就没命了。


后来,赵云澜发现,夜尊散魂之时,有一部分魂魄遗留在了沈巍身上,另一部分,被长生晷吸收,也许进入了时空隧道,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告诉了沈巍,沈巍立刻精神大振,人也好了不少。

后来沈巍开启时空隧道,开始寻找进入轮回的夜尊魂魄,直到遇到连城璧。

评论(1)
热度(43)
©蒙蒙槽 | Powered by LOFTER